木鱼

自信罐(持续更新中……)

6

孝顺的女孩儿 责任心强 勤奋的小蜜蜂 自我反省

上进 有毅力 学习能力好 好相处 说话温柔 潮人 善于聆听 体贴 乖巧 有成人之美 善于安慰别人 大方得体 实话实说 理解能力强 耐心 爱心 勇敢 美美的 孝心 (貌似就这些了,暂时。或者未来的未来,我会有不一样的感受。20131203) 20131210再出发 1.今天,我没有沿着惯有模式,一路抱怨下去 2.今天,我没有沿着惯有模式,贬低自己,安慰别人(其实,亲们可能并不需要安慰) 3.就是这个礼拜,我照着计划,一点点的过日子,虽然还是会care无法静心工作,但已经有减弱 4.今天,头一次学会向男生示弱,找点宠溺,找点关爱(吴圣乐同学20131211第一次主动的电话) 5.今天,好多朋友跟我说,当你觉得难的时候说明你在前进的路上,以前也听这话,没觉得怎么样,今天我把它记心里了,并学着不怕,勇敢往前走去,好棒。以前觉得难的时候就委屈就哭,或者是时候学着去坚强,学着去自己去承担,而不是让人认可,木鱼是棒的 6.今天,学着去放开,去与男同学女同学真心交流 7.今天,学着去定适合自己的目标,而不是总想着各种挑战 8.今天,学着不去care领导讲的话,一边进一边出,学着坚强,不再因一点点委屈而掉泪 9.今天,木鱼没有沉浸在工作调换的苦难中,并懂得为自己解压,好棒 10.今天,不再因工作机会不停诉说,总希望别人知道我这样是应该的,坦然接受可能来的一切,并笑着面对,好棒 11.今天,不再卑微,可以迅速从对领导的恐惧抽身,太棒 12.今天,再忙再搅乱,都会让自己安静下来 20140113拾起被遗落的 1.今天,准备直面恐惧,放掉因为恐惧的那些应该,潇洒些生活 2.今天,意识到工作没激情没热情,源于恐惧,对人的恐惧、对事的恐惧,我现在的恐惧应该还有60%,将来让它为0 3.今天,对于叶丽华懂得,没有嫉妒,甚至因为她懂儿觉得雀跃,进步 4.今天,似乎懂得了感恩,开始觉得许多事情的美好,海哥哥、许同学,都让我觉得很温暖,林溦同学是很真实的一个人,喜欢,真心喜欢,有有爱的感觉;关于工作,没做好准备也不去责怪自己 5.今天,意识到自己向外求安全感,也想让自己走出来,因了娜娜、苹果、小花而让自己随大众太去关注领导对我的态度,说了就说了,笑了就是笑了,没有志向就是没有了,晋行和省行都不care我了,那就自个care自个 6.今天,从苹果那知道,“世界是没有时间的概念的“,“去接受others的好”,并就赞美别人这事20140301与花儿交流 7.今天,想告诉自己,大声问好,保持微笑,睁大眼睛,真诚对视,不用隐藏 8.今天,意识到自己在领导面前对自己的高标准,卸下 9.今天,似乎能比较坦然工作,无关领导,无关时间,无关客户,无关同事,就是自个 10.今天,认可自己就是爱吃就是贪吃粗粮,就是有点狼吞虎咽的;认可自己就是不会唱歌,认可就是可以高兴来吼两嗓子,就是不会还跃跃欲试;其实,听歌是件很享受的事;就是可以大声打招呼下,而后安静吃饭;意识到自己再把自己往淑女方向装;意识到自己因自己表现不好而有点埋怨自己 11.今天,意识到自己要求自己所有事都得完美;意识到自己碰有气场的人时无话可说的恐慌

评论